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们5s班

星期一我们的老师没来
所以
找来了一个
矮过我们的韩老师来代课
哈哈!!

他给我们玩棋
我们几个女孩子都不要玩就在那边谈天
我们谈到很好笑

然后,
科学老师带我们去草场做实验
我都不想做在那边走来走去
hehe....

我们做这个

是要观察影子
很好玩!!

第二个下课..

伟楠的妈妈一直站在食堂不懂做么?
他妈妈一走了他就去拿东西来踢来踢去
弄到素仪
素仪不爽他就一直追他
追回班
我们都上厕所
素仪一追他他就跑去男厕所

我就大大声喊
“陈伟楠!!不要以为你进男厕所就很厉害,我也是可以进的啊!!”

他就讲
进啦!
怕你啊?

可是我不敢进

回班...

班长又叫我们去
草场
我一直讲帮素仪打伟楠
可是一直不敢
到料草场
素仪还在那边吵吵吵
伟楠坐在草场上
我生气料
就大大力打他背后
他站起来
我很怕
就快快
躲在可莹后面
伟楠过来要打我
千慧她们就好像黑社会将
围过来
就讲你做么打你女朋友
你是什么人来的

他听料就走料
素仪就来讲
“你看!!是不是他不会打你的!!!”

我不要理他就回班!!

就将一直到放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