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玩tempo

上个星期六
堂哥带她的女朋友回家

正巧
家里没有人
只有
我,大哥(俊),二哥(伦),三哥(豪),堂哥(纬),堂哥女朋友(暖),堂姐(晶)

我们就一起玩tempo
堂姐做主持
输了要处罚

第一次
我们以为暖不会和我们玩到将傻

暖她讲了就到我
暖讲lanjiao
就到我讲
我就一直笑忘了要回答
就要处罚



呜呜...
我处罚吃辣椒
好辣噢!
暖很讨厌
她讲她会帮我
原来是拿水给我
我就要自己吃
5个辣椒
辣到要死


到我玩回我哥哥了
我讲
babi
我哥哥讲har???
就被罚
因为
是我弄他输
就让他吃东西
我哥哥最怕酸
就给他吃lemon

可是
我堂哥
就爱吃酸的
就帮我哥哥吃了

很不爽

暖讲她中秋节还会到婆婆家
我们在一起玩




希望中秋节快快来!!

2 条评论:

  1. Halo 我来了~记得回访哟~

    回复删除
  2. hi
    your blog so nice
    you can come to my blog to see or follow my blog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