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辛苦

最近
我很辛苦
我也尽量不上msn
我怕
又会好像上次和鬼一样
因为
我的情
绪很低落
我不想和别人吵架

现在的我好像不是和以前的嘉怡一样
以前的我

现在的我
变了很多
以前姐妹不敢的事
都是我帮她们做
现在
而是她们帮我做

谢谢
你们
我的姐妹






在这次的假期
我一直在我哥哥家
不是看戏
就是在阳台看风景
我最近也睡不着

有一天
我在晚上时
在房间哭
我妈妈
睡在我房间的旁边
她听到我哭
就来我房
问我是不是发恶梦
我没理她
就一直哭哭哭



以前
我最喜欢放假了
现在
我讨厌放假
放假
在家
要做什么?

看戏看戏
补习补习
电脑电脑
????

这些我都有尝试
就是不可以开心
而是哭



我哭是因为
我看名侦探柯南
有一个
是说
他们进入了
伦敦

看见大钟
一个一个人
离开

我就哭了出来













我现在不得空咯!拜拜
这就是我的借口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